已經流鼻水數天的我,今天暫時是止住了。
只不過上課上到下午第三節,
突然喉嚨變得怪怪的,發不大出聲音來,講出來的聲音也是啞啞的。
神奇的是,倒是不像之前一般,是因為喉嚨痛而發不出聲音。

努力清喉嚨又清咳數次,情況仍未見改善,
連小朋友都發現我聲音出現異狀。

在拿作業給我看訂正時,好幾個人都忍不住問:
"老師,你怎麼了?怎麼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就突然變這樣了。"

小朋友又問:
"老師,你是不是感冒了?因為之前聽老師你在上課時,說話的鼻音就很重耶!"

我驚訝於小朋友敏銳的觀察力,
才想到,是呀!
我的喉嚨沙啞,應該跟我的感冒是有關係的吧!

只希望老天保佑,讓我休息一晚後,隔天又有正常的嗓音能夠上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