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馬年開工之日,我終於也在這兒再度開工了!(實在是該放炮慶賀一下~因為,距離上次發文,已幾乎是快一年半前的事了~)

打從開始念研究所之後,我的發文就僅只剩下觀影感受或閱讀札記,本想在碩士論文到手後重拾教學生活紀錄,但或許因為心裡的某部份覺得,如此一直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心情似乎不大妥當(很怕哪一天被同事、學生、家長發現我私密的內心世界:P),自此之後,我的部落格便荒蕪了!

去年底無名宣布關閉時,本可非常方便快速的搬家至Xuite,但因為N年前就曾經因為無名出狀況,而先將基地轉至痞客邦,同時兩相比較後,還是比較喜歡痞客邦的介面,最重要的是,心理一度掙扎著,要不要藉這機會開始重新利用部落格平台來發文紀錄生活,所以特地費了好一些功夫才順利搬家完成,但因為時值學期中,又忙著研究烘焙、充實生活,紀錄這事自然也就一直擱著了!

而且打從我沒透過部落格紀錄生活後,本來是轉移到私人領域,改用Evernote紀錄生活中的各種酸甜苦辣,但記著記著卻漸漸從日記變週記、甚至險些變成月記,好在雖然斷斷續續的記著,倒也從未真的停止。而且就在今年的寒假開始(1/21),我竟然做到每天紀錄不間斷(雖然有很多時候是隔天或隔兩三天才記),而且對於自己看的電影、讀過的書又開始認真記錄起來,到今天正好半個月。

於是,我忍不住想在我的日記之外,另外將這件事寫下來紀念一下。

只是因為這"不吐不快"的簡單理由,我~又開始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