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念研究所之前,就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
每個研究生,在寫論文這段期間,通常會出現這種症狀:
對任何跟論文相關的東西絲毫沒有興趣,但是對於論文以外的東西非常感興趣,
通常會附帶學會第二專長,像是:室內布置、煮咖啡、打毛線、美容、占星、打PS2、唱KTV......。

我雖然沒有因此學會第二專長,但是仗著論文題目和電視綜藝、戲劇節目有關,
便以尋找問卷題目為藉口,硬是看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綜藝節目,
舉凡康熙來了、女人我最大、國光幫幫忙、SS小燕之夜、姊妹淘心話、沈春華我們秀、我們一家都是人、爸媽冏狠大......,幾乎把有興趣看的、那段時間能看的每一集,都。看。過。了!
(但請別問我,到底看了哪些內容,因為,大概都不出關於藝人私生活、討論美妝美髮減肥之類的:P)

除了綜藝節目之外,連續劇、偶像劇當然也在其中,
今天下午發閒整理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過去這兩年,
我雜七雜八的竟然看了數十部電影,還有每一齣少說有20集的偶像劇,
以及40集以上的連續劇(其中包括台劇、港劇、陸劇)~
看到後來,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P
人家是熬夜寫論文,我是熬夜看偶像劇連續劇,
說也奇怪,這樣的症狀,在問卷回收後,就慢慢減輕了!

不過,雖然看了這麼多,但對於有些評價頗好的戲劇,
像是"小資女孩向前衝"、"步步驚心",我卻沒有想看的念頭,
現在,當然更沒有看的動機。

(其實是過了太久作息不正常的日子,現在努力調作息中,怕自己一看又陷下去了!)
  

看過的當然不可能再一一發文記錄,那麼,就統一記在這裡吧!

【港劇】宮鎖心玉
(全35集) 
【港劇】公主嫁到
(全32集)  
【日劇】時尚女王(看了1/2)
【陸劇】美人心計(看了3/4)
【連續劇】真愛找麻煩
(全84集) 
【連續劇】愛上巧克力(看了約20集)
【偶像劇】半熟戀人(全15集)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
(全13集) 
【偶像劇】拜金女王
(全22集)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全21集)  
【偶像劇】犀利人妻 (全23集) 
【偶像劇】痞子英雄
(全24集) 
【偶像劇】深情密碼
(全30集)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電影】《黛妃與女皇》
【電影】《愛,重來》
【電影】《金盞花大酒店》
【電影】《失戀33天》
【電影】《赤壁:決戰天下》
【電影】《劍雨》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翻滾吧!阿信》 
【電影】《桃姐》
【電影】《愛》
【電影】《新天生一對》
【電影】《非誠勿擾2》

【電影】《127小時
【電影】《父後七日》
【電影】《戀愛通告》
【電影】《為愛朗讀》

【電影】《風聲》
【電影】《唐山大地震》 
【電影】《性福拉警報》
【電影】《人在冏途》     
【電影】《三個傻瓜》   
  
這樣一整理,發現自己看的電影,幾乎以華語片居多。
以上,之後如果有發現漏記的,會再補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