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來看這片名,想說這是什麼片呀?一點想看的意願也沒有。

還是後來在按著手上的遙控器時,無意間看到了關於這部電影的介紹及製片專訪,加上這又是拍攝《海底總動員》的導演所執導的第二部動畫片,因此勾起了我欣賞的動力,讓我想瞧瞧這部片的可看性。

本來看完這部片,也沒有想打看完這部片感想的念頭。

或許是因為看過這部片的劇情介紹,也了解這部片的特拍攝背景等,讓我對此片竟反倒無特殊感覺,只是看到不僅影片討論區都給與此片正面肯定,連續看到的兩篇影評對此片亦有極高評價,所以決定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吧!

說實在,當大家都對這部片的劇情給予極高評價時,我對這部片的動畫師及配音師反而是比較佩服的,尤其在這部台詞不多的動畫片裡頭,配音更顯得格外重要。對於他們到底是如何配合動畫搭配出如此契合的聲音效果,我很難理解想像,所以更覺不容易。

除此之外,若要我發表觀後感,就有點像在為交功課而勉強硬擠的心得了。不過,我沒感想沒關係,至少別人的影評寫得很好,只是我對這部片感情體會不深罷了!

大家可別被我的觀感誤導,還是自己看了影評之後,決定要不要看,或者,看完影片後,再由自己給這部片打分數囉!:P

《瓦力》:未來世界的前瞻預言

《瓦力》:即使說教,也能柔軟動人

------------------------------------------------------------------------------------
《劇情大綱》
幾百年後的地球垃圾唯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地球環境變好之後,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 

下一張(熱鍵:c)
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收垃圾,晚上則居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的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第一名模,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而純樸的瓦力當然也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他們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下一張(熱鍵:c)

《影片簡介》
這部開場三十分鐘沒有任何一句對白的動畫片,由皮克斯工作室旗下的好手動畫總監亞倫巴利拉羅(Alan Barillaro)以及史蒂夫杭特(Steve Hunter)領導五十位動畫製片師團體所完成。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以機器人為主角,電影更是選擇了默劇的方式來表現,瓦力被設計為只會發出嗶嗶單音節聲音的機器人,沒有手肘的清掃機器人,在外型設計也避免了一般常用的擬人化設計。為了更切實的描繪出距今幾百年世界與人類的型態,製作團隊特別邀請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專家、與真正發明機器人的專業人才見面、訪問NASA噴射推進室,甚至買了一堆機器人回來。

瓦力的聲力則由傳奇配音師班伯特(Ben Burtt)打造,班伯特曾創造出星際大戰系列中的R2D2機器人語言,這次他不但為瓦力量身訂造機器人語言,更親自出任幕後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