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發生在生活中的事,
心中常有許多片段的感受及一些體會,
以前會將它化為文字,
因為來這兒的訪客與真實生活的我交集很少,關聯性極低。

但隨著部落格的不斷曝光,
反而使我無法隨心所欲的
記錄下自己在第一時間的真實情緒或想法,
或是對人對事對物的觀感。

當然要紀錄也可以,
只需要將文章隱藏即可,
但如果最後變成篇篇都要隱藏,
那我的部落格存在似乎也不具任何意義,
直接選擇關閉不要開放還比較乾脆。

對我來說,當初會弄一個部落格,
就是希望可以隨心所欲、毫無顧忌的
在此紀錄自己的生活,包含私密的心情,
只向網路上不認識的過客分享,
而不會讓跟內容有關的當事者看到,
但現在似乎事與願違了!

這讓我每次想新增文章之前,都得預先設想我可能的讀者群,
以防有不適合曝光的部份出現,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我,新增文章的頻率減少,
且文章的內容關於個人的心情抒發及感受愈來愈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