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再過沒幾天就要出國的我來說,這一切實在顯得太過不真實了!

或許是因為不像去年去日本,有充裕的時間考可以在行前將網路上所有該拜讀的文章都瀏覽過,有時間把一切住宿地點、交通方式、旅遊景點都了解得一清二楚,心中很篤定。

相反的,這次因為機票的關係,在結業式的隔天就要出發,讓我是出國、學校的事兩頭忙,結果,光是搞機票、簽證,還有住宿地點的選擇,就已經弄得我頭昏眼花,
加上要去的國家通行的是德文和捷克文,所以我雖也曾企圖研究他們的交通網站,最終卻都宣告放棄。

現在,我的時間只夠把行李準備好,然後想辦法把到時可以用上的資訊準備齊,
其他的,就只能到當地再研究,或者應該說碰運氣,看可不可以遇到好心人,讓我們旅程一切順利了!

很多人都覺得,要出國的心情應該是隨著時間愈接近,心中有愈多的興奮與期待,但現在的我的心裡頭充滿的,其實是較多的是擔心,怕到那邊會迷路,怕出了火車站不知怎麼去住宿點,也找不到從這個城市去另一個城市的交通方式,兩個東方女生拖著行李的狼狽模樣,
加上很多人聽到我要去捷克,都覺得這實在很冒險,網路上也很多人說在布拉格被扒被搶的很多,讓我神經不禁有點小小拉緊。

希望,這次的歐洲行經驗是美好的,所以,請用力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