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Buboo之後,有時候關於生活的一些瑣碎事就選擇打在這裡,而不是在網誌裡。 

本來,Buboo應該比較像是個可以直接表達喜怒哀樂甚至是抱怨呻吟的空間, 
但是,有時候,對於一些生活雜感,如果沒有時間詳細記述,
或懶得描述事情的前因後果,只想簡單三言兩語直接發洩一下,
甚至對於總是週而復始出現的墮落情況,以及不適合總是重複出現在網誌裡的低糜情緒,
打在Buboo,似乎就成了一個最好的選擇。

只是,有時在Buboo打著打著,就會想把它改打在網誌裡,
然後龜毛無聊如我,竟因此會想著:我是否該將網誌文章和Buboo內容做個區隔,
才不會連打個生活雜感,還要去想要打在哪裡比較好。

莫名奇妙廢話這麼多,其實只是因為這幾天我都沒記錄自己的生活瑣事,
因為被這週五學校的作文抽查逼得趕工批改作文, 然後生活中一些大大小小的雜感,
沒有工夫一篇篇回溯記錄,但打在Bubo裡字數大概也不夠我寫,
所以乾脆一併記在網誌裡吧!

---------------------------------------------------------
[1.] 
這次改作文又創下我的記錄了!在作文抽查的前三天,還有幾乎整整三份作文的評語沒寫,但卻神奇的在短短三天內,硬是擠出總共近一百篇的評語。
原本我以為我真的無法在今天改完所有作文,發給小孩訂正,拿回家給家長簽名,然後在明天如期送出;原本我想學學年一位老師,跟教務處說一聲,延到下禮拜一交,就可以不用焦慮了!
但守規如我,還是想盡辦法、同時靠著腎上腺激素的幫忙,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只是,唯一悲慘的代價就是,我的胃因為心裡不停的計算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改作文,而整整抽緊了一天!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作"和時間賽跑"了!


[2.]
每回開學年會議,那詭譎的氣氛,總是讓我心中有著無限感慨!
學校,比起外面職場,應該已經是最單純了!
而且同事之間,也沒有什麼利益需要爭奪、彼此阿諛我詐。
加上,老師已經是個相對溫和、善良、客氣、好講話的一群人了,
為何,竟還能夠因為做事方式及說話語氣,而將同事關係搞得這麼僵呢?

[3.]
(待補中,這幾天為改作文,體力透支,眼皮快闔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