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們住的"明洞Guest House"提供可上網的電腦裡,竟然有中文輸入,這讓我是樂不可支!當然要做個記錄囉!

------------------------------------------------------------------------------------

話說我們是搭大韓航空班機前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會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因為可以免費停留一次,加上韓國是免簽證的,所以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說什麼也要順便到首爾玩一玩.

昨晚搭著小小的大韓航空飛機,21:50才到仁川機場,出境後已接近10點半,只好趕緊換了韓幣,先找機場巴士站,以免趕不上最後一班10:50往明洞方向的605-1巴士.

到達"明洞Guest House"時已經超過韓國時間12點了,好險機場巴士在明洞的停靠點離我們住宿地方很近,也好險我在出發前有先E-mail給老闆补先生,告訴他我們會很晚到,所以他一直開門等我們,否則他跟我們說,他會以為我們沒有要來住宿呢!

他還很好心的給我們一樓的房間,否則我們可能要提著重重的行李上樓梯.
房間不大,但整理的還算乾淨,只是不知是否因為環境和下雨關係,我竟看到蜈蚣和小蜘蛛等這些蟲子,本來我看到牠在地上爬是不以為意,但當我要睡覺時,突然瞥見牠已從地上爬到床上,這時我的心中不禁有些驚恐,不知我睡覺時,牠會不會從我身上爬過,但我又怕嚇到我同事,所以沒跟她說,把心一橫,想說管它的,就睡吧!

還好,一切平安,今天早上醒來,沒發現身上有任何奇怪傷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2013 的頭像
    s882013

    yawen's 秘密基地

    s88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